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青春致昆明,筑梦新时代”——西科学子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7 19:52 来源:

8月16日上午,“青春致昆明 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昆明实践专项行动总结分享会在昆明学院隆重举行。实践活动以“青春致昆明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100支队伍,近600人参与实践活动,打造“红色记忆”、“活力昆明”、“文化昆明”、“脱贫攻坚”、“绿色发展”5个实践主题,取得良好的示范引领效果。

本次活动设立“发现春城之美”随手拍摄影大赛”和“我为昆明发展献一计”两项主题活动,同时进行“发现春城之美”随手拍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这些作品是从近600份投稿作品中通过海选和专家评选环节优中选优的作品,随后相关领导为“发现春城之美”随手拍摄影大赛和“我为昆明发展献一计”获奖者颁奖。西安科技大学胡杨青年昆明环保实践调研团队长周小锴、队员王红星、队员于魏宁等在“献一计”和“随手拍”活动中取得了二等奖及优秀奖的良好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