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07-08 09:51 来源:

7月6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15届研究生毕业欢送晚会。副校长马宏伟、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魅力西科”为主题,以播放2015届研究生生活视频剪辑拉开序幕,院长张传伟致开幕词。吉他弹唱、幽默小品、师生互动游戏、相声、舞蹈等精彩节目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马校长亲笔题字“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研究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吴哲作了发言,导师代表薛河老师对毕业研究生送上了殷切的寄语和祝福,学院书记汪卫兵老师以一首《祝你一路顺风》,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晚会在学院教师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