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参加学校第三十二期学生党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13 00:00 来源:

各班级团支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和培养积极要求进步的大学生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向党组织输送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人才,现决定在10月输送我院部分优秀学生参加我校第三十二期学生党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法

本期党校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时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各班级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且参加过学生党校初级班学习并获结业证书;新生党员。党校学员报名采用本人自愿申请,班级、团支部推荐。

三、教学安排

本期培训计划在临潼校区设两个班、雁塔校区设一个班,分班情况和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要求

1、各班级的学员名单按临潼、雁塔两个校区一起上报,时间截至2008年9月23日上午11:00。学员登记表(登记表见附件)以书面形式上报,并附电子版(电子版发至7117-71@163.com)

2、各班级在学员中按临潼、雁塔两个校区各指定一名负责人(在备注栏中注明),负责授课时的考勤、维持纪律等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

二○○八年九月十三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