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高数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19:24 来源:

12月21日晚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9教101举行高等数学学习辅导报告会。理学院冯卫兵老师应邀为2015级新生做了高等数学学习的专题辅导。

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冯老师就高等数学的重要性、如何打好数学基础、怎样提高高数成绩做出了具体阐述,并结合简单题、基本题和提高题三大类题型分别介绍了解题方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高数的重要性, 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间里,明确了复习重点,对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备战高数期末考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