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爱维族学生——五一骊山之行
发布时间:2016-05-02 13:39 来源:

关心和爱护维族学生成长是我院长期坚持并一贯坚守的工作理念,为更好地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加强少数民族学生融合度与学生干部凝聚力,加强学生感情交流,陶冶历史文化情操,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机械学院3名维族学生与4名班干部于5月2日齐登骊山,共度五一假期。

同学们沿着青石台阶,领略历史遗存魅力,感受烽火台之壮丽,笑语欢声在初夏的山林中不绝于耳,在西安事变旧址,同学们凝神聚睛的聆听导游的讲解,在身临其境之后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于此同时分别参观了老母殿、老君殿、晚照亭、兵谏亭、遇仙桥等景点。

节日的欢乐虽显短暂,但同学之间的友情与学院对维族学生的关爱之情将弥久温存,相信维族学生将在关爱中成长,在关怀下全面发展,带着一份感恩,放飞绚丽的梦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