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19 15:35 来源:

    11月18日晚7点,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女工部举办的心理健康座谈会在临潼校区3#403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副组长张晶晶老师,10级辅导员杨建涛老师,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08、09、10级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内容包含专业心理咨询知识介绍、心理小测试、心理游戏等,指导大家如何拥有积极健康地心态。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令大家深刻体会心理素质的培养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获得了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