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教育管理
陕西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分享会走进西安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5-12-28 10:17 来源:

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和帮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陕西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分享团走进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我院师生一同分享他们奋斗的青春故事。  

12月25日下午,团省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分享会在临潼校区机械学院10教320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少年部副部长王嫚、研究中心干部唐杰,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分团委书记杨建涛,辅导员芮智刚、程鹏、吕叻加、周学刚,曾获“2012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2013年身边的陕西好青年(勇敢正义类)”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吴书强以及我院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卫兵书记致欢迎辞,并向分享团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学院的概况。分享团成员吴书强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不求索取、助人为乐、拼搏进取、青春追梦的收获与感悟,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青年人如何处理好学习、生活关系,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唐杰播放了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的宣传视频,王曼副部长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共青团陕西省委打造的“青年之声•陕西”的网页和微帮互动社交平台。

据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深入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分享会通过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沟通和交流思想,营造了一种“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对影响和带动我院广大团学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榜样的力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