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校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检索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29 17:03 来源:

2013年10月24日晚,西安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检索知识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层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43组代表队报名,经过前期的预赛和复赛环节,我院两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信息检索功底、娴熟的检索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107班杜青青、杨铭、董润霖获得二等奖;同时,我院获优秀组织奖。最后,图书馆、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向获奖的学院和选手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和奖品。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