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1-11-27 00:02 来源:

 

    经过学院领导的周密安排部署和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的精心准备,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于912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全面展开。本次活动受到学院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至此,学院多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在迎新接待点上热情接待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及家长,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新生接待点

耐心解答新生疑问

 

    迎新接待点上张贴有全部的报到流程,整个过程清晰明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报到程序,热情地引导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解答家长的问题,介绍学校、学院的一些相关政策。老师和学生的热情工作及周到细致的服务,大大方便了新生的报到,给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同时本次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整个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