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1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27 00:04 来源:

 

    截至9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共迎来陕西、青海、安徽等各地新生460名,其中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65名,机械电子工程58名,工业工程68名,车辆工程69名。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强老师,学院院长郭卫教授,党委副书记汪卫兵老师多次到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志愿者。

   今年的新生接待点照例设在图书馆前,工作人员各尽其职,不辞辛劳地帮助新生办理住宿,缴费,领取军训服等一系列入学手续,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给离家在外的新生带来家人般的关怀与温暖。此外,今年的接待点新增贫困生生源地贷款报名点,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

   本次迎新工作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充分体现了机械学院高水准的管理水平和人文关怀,相信2011级全体学生定会在此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