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特色团日活动展暨“爱护校园环境”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7 11:43 来源:

     2011年12月6日中午,在校团委和后勤集团的支持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002团支部在骊秀苑广场举行特色团日活动展暨“爱护校园环境” 倡议签名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以及10级辅导员杨建涛到现场观看了特色团日活动展览并现场签名,同时向全校学生提出“爱护校园环境 建设和谐校园”的倡议。此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拥护和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