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召开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17 14:35 来源:

10月17日中午1点,在临潼校区9101教室我院召开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年级大会,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班级学生助理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班班主任结合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从如何学习专业课、准备四级考试、参加学科竞赛、个人优良习惯养成等几个方面为同学做了讲解。最后,辅导员老师总结了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学金评定等各项工作,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四级模拟考试;二是要扎实学好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要注重个人良好习惯养成,制定合理的目标并为之付诸行动;四是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思想动态,完善班级处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