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12级成功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5-04-03 16:36 来源:

    近日,我院2012级分别于3月18日和4月2日成功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组织此次考试的目的在于为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升四级通过率,为考研、就业奠定必要的英语基础。第二次模拟考试是在第一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的,经过两次模拟考试,发现年级中英语学习氛围有了明显改善,大部分学生的模考成绩也有一定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自学能力,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