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班成功举办了英语四级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2 09:14 来源:

    5月28日下午4:00,机械工程学院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1401班主办的四级英语写作讲座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人外学院英语系主任张芸教授主讲。

    在讲座中,张芸老师向同学系统地讲解了英语写作的基本知识与提高技巧。从句子结构,到语句拓展,再到写作要点,由浅入深,条理清晰,通俗易懂。针对同学们的常犯错误和自初高中以来对英语学习的惯性思维,张老师对此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同学们走出学习误区。

    通过本次英语四级写作讲座,同学们对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也有了更大的把握。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