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5-09-13 10:11 来源:

9月9日至9月13日,机械学院分别在临潼校区10教、3教和9教举行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

在入学教育过程中,全体学工干部和学工部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资助政策解读、校纪校规教育、综合测评细则解释、学籍管理政策解释、学科竞赛参与事项、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宣讲,使新生了解学校相关的政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在新生见面会上,辅导员芮智刚、刘烨对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新生提出要求:1.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安全意识;2.要懂规矩、学规矩、守规矩,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3.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重文明礼仪,做文明的大学生。同时,芮老师指出,新生要学会自我保护,不得私自外出,强调了请销假制度和一日生活制度,坚决抵制在宿舍传教的人员,保护好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并希望全体新生尽快加入学院2015级新生QQ群,加强沟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