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机设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19:37 来源:

机械学院2015级机设专业年级大会于11月18日晚7点在3教417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各项事务进行总结回顾,并于各班分别选取一名同学就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及心理感受浅谈了自己的观点。其次,就近期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以下三方面的建议:(1)探索大学生活模式,缩短与新环境的磨合期;(2)积极利用大学活动平台,培养并训练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3)加强与班级及年级同学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友爱的人际交往环境;(4)树立学生本职职责认知感,切实落实各阶段学习任务,有序规划大学学生生涯。最后,刘老师倡议全体同学,平日加强与父母的交流与问候,做懂事,体贴,自立,自强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