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召开研究生机械工程综合实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12 15:39 来源:

       3月10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机械工程综合实验动员大会,副院长寇发荣、培养办主任聂珍、实验指导教师李曼、张武刚、柴蓉霞、文建平、王忆佳、高中堂、冯斌、党蒙及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寇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开设机械工程综合实验课程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强调设立该实验课程在研究生实践与创新教育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本次机械工程综合实验从全院征集了16个实验模块,学生可以从中选修4个项目,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科实验平台优势,极大地促进了学科交叉与融合,开阔了研究视野,激发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学术热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步伐。聂珍对到会的指导老师做了介绍,与会教师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实验课程内容、实验设备、实验要求等做出具体讲解。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