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科技活动
我院在第七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5-09 08:09 来源:

5月7日至8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在空军工程大学鹿塬校区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322件作品到现场参加了比赛,我院共选送了18件作品代表我校参赛。经过两轮现场问辩和答辩,我院的《轮翻式电动爬楼小车》等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便携式折叠货运小车》等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便携式纸币分类识别机》等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中,《轮翻式电动爬楼小车》等4件作品被陕西赛区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我校被评为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内容为“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最终全国决赛于2016年7月26日-29日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