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27 00:14 来源:

       113日,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陈霂主持。




    会上,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赵泉松和学生会主席李晨曦分别做了上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和本学年工作计划报告,各部部长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作了简要介绍。之后,汪卫兵副教授为本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并讲了话,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感谢。汪副书记强调,新一届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所在,端正工作态度,并将责任和态度落实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

    其后,汪副书记做了题为《做合格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主题报告。他结合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对大学生提出的“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四点要求,分别从学生干部自我要求,工作方法、艺术、技巧,学生干部策划能力等三个方面,生动详细而又精辟细致地阐述了做合格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最后,汪副书记以“人要历练才老练,要付出才胜出,要看破才突破,要实在才自在”四句话作为报告和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结束语,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争做合格的具有世界眼光的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