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9 12:3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拓展优秀生源选拔渠道,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为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储备优秀生源,7月19日上午9点,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0号教学楼320会议室成功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传伟、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曹现刚、副院长寇发荣、研究生导师代表、培养办主任任聂珍以及全体夏令营学员。会议由副院长曹现刚主持召开。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接着由张传伟院长致辞,讲解了机械学院目前发展状况、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概况以及举行夏令营的意义所在;随后由李婉丽副书记宣读《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假夏令营工作的通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安排;然后由本次夏令营学生代表张家园同学发言,从学生的角度浅谈自身对夏令营的认识。最后由汪卫兵书记宣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假夏令营正式开幕,并寄予同学们以下三点期望:1、不忘初心,坚持到底;2、明确目标,撸袖加油干;3、科学谋划,积极准备。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全体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提供了开阔的学术视野,为机械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注入了新生的力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