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机械学院举办“就业·礼仪·新视野”系列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0 来源:

  716日至19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就业·礼仪·新视野”系列主题讲座。本次活动面向学院2015级学生,旨在引领学生了解专业前沿动态,开拓视野,完善自己,做一个有创新意识、懂礼节、能跟上社会变化的新一代大学生。  

   本次系列讲座共分八讲,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刘冰冰老师以“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礼仪与当代大学生”为报告主题,向学生们传达了服饰礼仪的重要性,并指出礼仪与生活的智慧息息相关。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创新”为报告主题,勉励大家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院副院长张旭辉教授、马宏伟教授、郭卫教授、薛河教授、葛红玉老师,以及李玉华老师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为学生们带去了多场精彩的专业前沿讲座,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内涵、明确了专业内容,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