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落实听课不停学 机械设计系在线网络教学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02-27 20:29 来源: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机械设计系从第一周起共有15位老师进行网络教学,承担机械学院《机械原理》、《流体力学与液压传动》、《计算方法》等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同时承担外学院《机械设计基础》、《采掘机械与设备》等课程。

在网络授课准备过程中,教师们以在线培训为主要形式,选超星、学堂在线等线上优质教师教学发展课程资源与名师名家在线讲座,从教学实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在线教学技能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尝试主流在线教学软件,进行平台了解及测试,尽力确保教学质量。除了系部群外,各个课程组均成立了讨论小组,有问题及时交流及解决。

机械设计基础.png  

承担了外专业的教学任务的教师们,积极联系教务与学工老师,及时与选课学生建立了联系并进行了系统测试,老师们对准备过程中的信息反馈及时,并均做了第二教学预案。

 

正式上课时,老师们按照上课时间按时上课,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教学过程顺利,清楚流畅,素材丰富,与学生互动良好。

未标题-2.png

1 孙富贵老师上课过程中

3 陈艳老师上课过程中

2 倪陈强老师上课过程中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