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概况 > 正文 科研概况
机械学院与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4 22:32 来源:

    911日上午,机械学院与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机械学院会议室举行。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党委副书记韩琳琳、综合管理部部长卢宗霞以及服务部、合作出口部相关负责人,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来、院长张旭辉,班子成员、教学科研办主任、研究生培养办主任、系主任以及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洽谈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张金来对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张旭辉介绍了学院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等情况。韩琳琳介绍了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合作。

  会上,双方分别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问题展开实质性交流,商定拟从SHACMAN联合培养、SHACMAN主题活动、人才推荐等三个方面初步开展合作,并对后续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以及教具赠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韩琳琳一行参观了机械学院实验室以及校史馆。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