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26届干部培训暨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20:43 来源:

10月11日晚,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教105教室召开了第26届干部培训暨见面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书记周学刚老师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广泛、虚心地听取意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逐步完善学生会的各项制度,力图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多年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已发展成一个有着严格组织纪律的团体,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组织、纪律制度。

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周学刚老师于大会后期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团体,学生会成员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不可谋私利,耍官腔;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把学习工作搞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思想觉悟,有科学文化知识,身心健康的合格工作者;努力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紧密团结、协调有序、安定和谐、健康、有活力的团体。相信在各成员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愈发生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