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 20:10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倡导诚信考试,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126日在十教501召开了主题为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的宣讲会。

原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雷震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考试作弊的惩罚措施及惩罚对之后大学生活所带来的影响,并且希望各班班长能够认真负责,向同学们讲解考试作弊的坏处并在考试之前监督本班同学将手机上交。学生会原秘书长辅导员助理周小锴向大家讲解了奖学金的申请标准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流程,鼓励大家争取高分,获得奖学金。

未来的社会是诚信的社会,没有诚信的国家将不会安稳,没有诚信的学校将不能发展,没有诚信的个人将最终为社会所抛弃。诚信是每一个社会成员应具备的基本道德品质。通过诚信考试让同学们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增强是非观念,从诚信做人、培养健全人格的高度,认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准备考试阶段的冲刺,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