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怡迪助力,小编带你看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23:14 来源:

2018年12月8日19时,在西安科技大学煤炭科技中心成功举行了以“公益进校园 聚力办全运”为主题的怡迪2018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大赛(西安科技大学赛区)。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陕西省篮球协会、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好啦,话不多说,跟着小编来瞅瞅到底有哪些精彩节目。首先表演的是《技巧啦啦操》,演员们充满活力、生机,给人呈现出了一副缤纷多彩的场景,在动感的音乐和有节奏的舞姿中,小编不禁感叹“好嗨呦~”。  

民族瑰宝不卫,何以卫家国;文化传统不继,何以继千古。此次晚会一些富有历史气息的节目也吸足了观众的眼球,舞蹈《西安院子》、《礼仪之邦》、《雀舞鸣九天》  

民乐《权御天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十分舒适的视听盛宴,带有浓浓的民族古典气息。舞蹈《梦荧秦俑》更是将现代的街舞与传统的舞蹈结合,富有青春气息。  

除此之外,原创歌曲《晚安天水》,朗诵《青春之歌》,歌曲《奇妙能力歌》,《歌曲串烧》,《瑜伽》、《响扇》表演也十分的精彩,小编给他们点个赞!!  

相声《大话捧逗》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持续的欢乐,她们表演时手势表情都很到位,在舞台上十分从容。  

此次校园公益活动是一场大学生展示青春个性、风采和校园艺术教育成果的舞台。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培养了大学生健康的艺术审美、良好的艺术修养,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从而展示学生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