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喜报——机械工程学院周小锴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22:26 来源:

2018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主题,牢记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持续推进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陕西省委决定表彰先进。机械工程学院周小锴荣获2018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号召学院所有团员和团干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五个扎实”的重要要求,落实好“五新”战略任务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深入推动全省共青团改革,在全面助力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