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在校2012年辅导员培训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05-11 10:11 来源: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西安科技大学2012年辅导员培训会,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应邀担任主讲,作了题为《学生工作视野下辅导员队伍之团队精神和团队建设》的报告。西安科技大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汪书记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辅导员工作的基本要义、团队精神与团队建设两个方面的内容,并对高校辅导员的定位、职责和职业特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团队和团队精神内涵及重要性、如何加强团队建设和培养团队精神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汪书记的报告内容翔实,语言生动,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汪副书记作报告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