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机械类及卓越班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教育全体班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11:40 来源:

5月25日晚上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教501教室,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舍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芝主持。

会上,杨老师通知了2017年端午节具体放假时间为5月28日到5月30日,并对端午节假期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班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工作,确保每去向详细,所留联系方式真实有效。强调在假期,在校学生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和宿舍防盗工作,不得夜不归宿回家学生注意路途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各班学生应提高警惕,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安排各班班长按时做好假期返校工作和点名工作,确保学安全、及时返校。

接着,杨老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做了以下要求和建议。首先,要求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动员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期末复习中,有问题积极与同学与老师沟通解决。其次,建议各班干部开展期末考试冲刺计划,利用好晚自习和空课时间安排学生进行学习。然后,提醒大家做好英语四级备考工作,争取一次过关,并强调了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等行为的发生。

 

 

最后,对近期的科技竞赛活动给同学们提了建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在重视学业发展的同时,努力做好创新创业发展,学会积极利用学、学平台,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类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精神,从而达到提高自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