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院“机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1-20 09:48 来源:

在经过一个月精彩刺激的比赛后,我院于11月19日中午在西篮球场迎来了“机械杯”总决赛。辅导员老师张耿、芮智刚、杨建涛等出席赛场。

本届“机械杯”篮球赛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圆满完成,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各级辅导员老师给予了大量的帮助支持,为球赛付出了宝贵的时间精力,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篮球赛共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部分,10、11、12级各班均以出色的表现参与其中。尤其是在冠军争霸赛中,机设1007、机设1102两班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高超的球技,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机设1007、机设1102、机设1107分别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

“机械杯”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本届比赛的顺利落幕,将更有力的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激烈争球

老师们观看球赛

同学大喊加油

(责任编辑:高永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